信息工程系召开第三季教师直播发展讲堂第十四次教学沙龙

发布时间:2019年01月02日 17:45 发布人: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:()

1月2日下午,信息工程系在S1102会议室进行第三季教师直播发展讲堂第十四次教学沙龙。会议由教学副主任安敬鑫主持,系全体教师参会。

本期教师发展讲堂由哈尔滨工程大学理学院张志林老师主讲,内容为“理科教学实践—以大学物理课堂教学为例”,张志林老师长期坚守在教学第一线,对大学物理教学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心得,曾于2016年荣获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组一等奖。本次张老师以大学物理教学为例,分享他如何通过教学设计和例题讲解,达到“让学生物理概念清晰、知识系统化”的教学目标。会上,老师们就本期教学沙龙进行了积极的讨论,张教授对于大学物理的讲解给老师们做了一个良好的示范,值得学习。

最后,教学副主任安敬鑫做出了总结,指出老师们要认真观看每一期直播发展讲堂,向那些经验丰富、获得教学成果的教师们学习,恰当地应用到课堂中。